close

        話說開學在即,我們的學弟也終於入學了!上禮拜二~四是他們新生訓練的日子,雖然我暑假作業根本還沒做完,但是基於學長想欺負學弟的報復心理,我仍然加入了這三天輔導學長的行列。

        這些學弟看起來每一個都非常厲害,他們的入學成績可是比我們去年還要高十分勒!也因為學弟實在太強大了,所以我終究沒有機會欺負他們。

        三天中,帶他們在學校裡穿梭,認識、熟悉環境,看他們的樣子,對高中生活還有些期待,我實在蠻高興的。可別像某些人一進高中連想過好高深生活的熱血都沒有,一副隨便啦反正就是這樣的態度。我實在不能以老鳥自居,我們也才剛要踏出摸索的第二階段:二年級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 學弟真可愛,我希望他們過完了高中三年,不會有遺憾或是失望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mbig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