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過年想發五篇的...不過因為過太久了,很多都忘了,而且又懶,所以最後這篇一起解決。

話說,從屏東回來後,就開始準備開學。

將寒假作業寫一寫,講義讀個幾面,數獨做了大概四十題,電腦用很多,重新安裝網路圍棋,這次是用台灣棋院的,開始了很久都沒碰的圍棋。

然後,在開學前一天,返校掃地。

回學校掃地,遇見四個同學。我的工作很涼:掃圖書館樓梯,基本上不掃大概也看不出來,不過為了對得起良心,還是邊和同學喇賽邊做完了掃地工作。

開學之後,就開始忙碌了起來。

除了學校的課業之外,我也終於下定決心,參加了慕道班的課程,應該會在復活節受洗。讀書會也正式開始了,這學期的讀書會,感覺真的很讚,進度都排出來了,我要負責轉動的部分,加油吧!這學期活動、比賽多到癱掉:小型競賽,像AMC這種不算,就有高溫超導比賽、思源科技競賽、智慧鐵人。幸好我還沒發瘋,去做小論文,不然段考大概就完了。專論也要漸漸啟動了,我們方向大致已確定,應該可以找指導教授了...

畢竟還在過年期間,老師喇賽也都講過年的是:歷史老師好像變胖了;公民老師過年間都在玩電動、很頹廢,跟我差不多;地理老師大掃除,結果肩膀舊疾復發...;大家的年,都不太一樣,但其實都很精彩。

在過年結束前,家裡還是吃很多火鍋,老姐也在家中多留了一個禮拜,開學前一天才回台北,住她唸書幸福!麻將留在阿公阿嬷家,沒帶回來,所以這幾天就沒在打了。

過年結束前的流水帳,大概記到這邊,其他的就...心情好再說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mbig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