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更新了...一直在準備段考...
終於段考over了,這段時間,其實有意思的事情很多...只是都沒時間PO。
希望段考別太糟。
有件特別意義非凡的事~我禮拜日,受洗了。

已經想了很多,想了很久
曾經懷疑是不是我已經很確定,確定祂的同在
曾經詰問自己,要我拋下一切跟從耶穌,我肯嗎?
要我去讀神學院?
要我去非洲傳教?
我有盡到基督徒的義務嗎?...

不過,現在想通了。
受洗只是一個開始,
信仰的道路,還是筆直,在我前面
終點在我終其一生,都要追求的那一端,
受洗條件很簡單,「信」就好了。
我認為我沒問題。

我們在世上,會有苦難
真的不錯。
信仰啊~真的是有點機車的東西,
明明就信了,但還是禍不單行,
倒楣的事,每天都在,
會難過、會傷心。

現在在問自己,
「如果我已經信的話,為什麼還會傷心、會憤怒呢?
一切都是出自祂的手,只要單純相信不就是了嗎?」
答案還想不到,
這是我要繼續追求的東西吧!

我會記得,我的新的生日,
2008/03/2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mbig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