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話說...上禮拜日是我們電研的成發。

        為了成發,我們已經準備了好久,中間也有過不少問題。但還是感謝辛苦付出的大家!總召、教學長,你們太偉大啦!

        今天一早到了學校,先是製作名片,領名牌,然後又幫忙搬主機。北部的學校,建中、中山十點多就先來了,說想先去一中街逛逛,十點多的一中街,實在沒啥好逛,就算我跟一中街很不熟都知道那時只有垃圾和狗而已。話說後來去火車站等友社接人,拿著招搖的牌子在入口晃阿晃的,路過的人都鄙夷的看著我,真是丟臉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中午把他們都帶回去之後,成發就開始了。先是友社介紹,吐槽等等,還算不錯。基本上,接下來我就和朋友先溜去吃午餐(只剩我還沒吃啊!)。我們主要的內容是先樂高教學,中間茶會,再來是CUDA教學。樂高在講時,我都溜去吃飯沒聽到,虧我還是樂高組的,真是慚愧啊!關於樂高機器人,其實就是積木裝一裝啊,重點在主機,插座接輸入埠與輸出埠,輸入埠就是那些感應器,距離啦、光等等;輸出埠當然就是動作了,寫一些程式輸進主機使它運作,大概就是這樣,我們這次的樂高教學是做機槍砲台。茶會就不多說了,蠻愉快的,上次寒訓認識的朋友也有來,太棒了!

        至於CUDA的部分,上網查都有些資料。就我簡單的理解,便是某種GPU的平行運算系統。我們本來其實是想算π的,可惜時間不夠,來不及做完,只好改以替代方案,做矩陣的計算。

這次成發還不錯,禮拜三也開了檢討會。以後若能成為幹部,要更有經驗與技巧的辦理活動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mbig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