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...很早以前就該發這篇文了,只是一直很懶、沒空...

要是再不發的話,大概就不用發了吧!

        話說最近,聽了許多場成發。

        首先是我們學校數理資優班的學長的,再來是高瞻班學長的,還有建中數理資優班學長的。

        有優點有缺點在所難免,我也不可能完全不比較好壞,但是第一點我特別感動,也特別欽佩的是:通通都很用心,非常用心,那種程度不是親臨現場是不能感受的。從場佈、主持、歡迎、招待...各方面來說,都知道所有人竭盡所能,希望將成發辦到最好。

        我想分開來對各成發發表一下我個人的見解:首先是我們直屬學長的成發「三國鼎立」。這一場,是我個人認為在主持部分做得最好的!有笑點、又不會喧賓奪主,尤其學長們這是第一屆的成發,給你們喝采!串場的部分,有點小缺陷,檢討會時學長們也討論過了,我就不再囉唆了。不過關於各專題平均水準的部分,其實我覺得還不夠,還可以更好!

        對於數資班學長的成發,其實我只聽到部分,沒有完整看到全貌。但就我看到的部分,是有呈現出數理資優般的水準的!而且接待很窩心,拼字活動也很有創意!果然做事能幹、人不多手不雜、還可以動員學弟,是資優班的優勢啊!薪火傳承的部分也讓人動容。

        接下來是建中數資的成發:其實,可以說是最多元、準備最齊全、創意最多、串場最多、也是場面最大的一場,果然不是台中這種小地方可以比的。不難看出其實建中果然是人才濟濟。只是我覺得有點喧賓奪主了,最重要的專題發表部分反而倉促、緊迫,沒能發表齊全。數學及資訊的專題比我們多、水準也很好,出四個數奧國手果然不是蓋的!

        明年就換我們了,一定要擷取各家之長、融合我們自己的創意,更重要的事我們的專題水準要夠!現在題目已經都出爐了,但願明年我們能有好的表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mbig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