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期末考完後,過了一段蠻愜意的日子。

      話說考完後,禮拜日,畢旅就匆匆忙忙的上路了。畢旅三天還蠻快活的,雖然中間有點感冒,害我喉嚨沙啞又不能太晚睡,但這三天過得很愉快,想到這是紀念我們三年情誼的一次旅行,更覺得彌足珍貴。緊接著三天的PT營隊,讓我有了些改變。我想,我應該更熱切,更認真的來尋求吧!尋求的,就必尋見;叩門的,就給你開門。在家裡閒了一天後,又在清大晃了十天。本來對於這次還要不要來,我是相當猶豫的,但現在我一點也不後悔,這十天,的確是領教了很多東西,我也慢慢的摸清了我前面的方向。

      想來是很幸運,上帝一直有無限的恩典在我的身上。我沒有錯過人生美麗的時刻,沒有少了對生活的期待,而且祂還告訴我說:不要為明天憂慮,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,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。原來心中一直在擔心,竟然後天又要出去了,沒讀書就罷了,但是連請了兩個禮拜的假,又得再請假,很難想像會有什麼後果。對的起傾心、少契嗎?對的起自己嗎?但是現在心已經放寬了,因為耶穌與我同在。

      或許我記下的都是一些小事,但對你對我都很重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mbig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