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了柬埔寨十二天,給了我ㄧ些想法

世界確實很大,而有些地方是旅遊團看不到的,這次去農場、去taon、去跟水上人家一起做彌薩,才知道什麼叫貧乏,什麼叫貧乏卻快樂,還有什麼叫辛苦的生活。我老是在想,我們的確是李家同所說的癌細胞。

這次也遇到許多了不起的人,我想我在心理面會常常以這些人為榜樣。

能幫的忙真的很少,蓋房子?除草?就連捐的物資都那麼微不足道,只希望他們有因為我們的陪伴而快樂一點。

於是我心裡的渴望又更強烈了,希望自己可以有所貢獻,而不是徒然消耗這個地球的資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mbig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