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...
今天,有一點感想,所以發文。

        話說,在上廁所時,看了看鏡子,發現我真的是我爸媽的兒子;從眼睛、鼻子、到輪廓都有爸媽的影子。

        我爸和我媽,是標準俊男與美女的組合。不是我吹牛,具我阿嬷說,我爸從以前高中時就有許多女孩子倒追他;至於我媽,到了這個年紀,看起來還像二十幾歲一樣,她同事甚至以為她還沒結婚,要幫她介紹對象呢!

        不過,雖然天生的是優質基因,我的長相卻不怎麼樣。我還是很開心,因為人家不會因為我的長相喜歡我,而是我的其他特質有吸引他們的地方,我們才能成為好朋友能夠不透過外貌來結交,真的很高興。

        補習回家時,看到馬路邊三條狗,尾巴翹得高高的,一起過馬路。他們不知是家人還是朋友,但是連過馬路的狗都可以那麼開心(別跟我來那套莊子和惠施的辯論!),何況是我們,能常常有家人和朋友,還有上帝陪伴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mbig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