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很久,沒有親手在網誌裡打些東西了。

        想說把以前的科學筆記、遊記發一下,又覺得年代久遠,怪不好意思的。於是...隨手寫寫,沒啥主題,就像熊銘在某篇文中所說的一樣「發個文紀念一下」。

        儘管生活裡精彩的事情數都數不完,但沒有一件,是我覺得適合公諸於世的...真要說的話,我發現,最近越來越熱了,與也越來越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一個更有朝氣的季節,即將來臨了吧?

        另外,我最近籃球好像越打越好了...吉他也是,服事的日子,可能快來臨了吧?

        我只能說,感謝神,賜給我這麼多,就算我一點也懶得打在網誌上。

        啊!對了!請大家多多支持學生會長2號候選人,還有多多支持科工社!講了這兩句,發這篇才有點價值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mbig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