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,禮拜五從台北回來,一點多才入睡。

早上八點爬起來,因為要去學校掃地。

到達學校,不禁狐疑:不是今天我們班要掃地嗎?怎麼只有我一個?後來陸陸續續來了六個同學,其他人要不就是先掃過了,再不就是翹掉了。

在教官和會長大人英名的的領導下,馬馬虎虎的完成了掃地工作,接著就被放生了。

我於是跑去了台中圖書館,想去自修室自修,想不到人多的嚇人,我在裡面找位子,有些人抬起頭來意味深長的看了我一眼,似乎是宣告我沒希望了,回頭是岸。我噤聲,趕緊逃離。於是,只好回到學校的圖書館自習室,裡面幾乎都是三年級學長,黑板上寫著「還剩7X天」,看來他們還在艱苦戰鬥啊!我們學校這次學測考不好,希望他們能夠在指考中扳回一城,得到佳績,加油!

坐下來,啃英文,接近中午時,改算數學。接著去吃午餐,一盤麵加一盤高麗菜,實在很貴,我真是敗金。於是搖搖晃晃的,小強又帶我來到了女中。離兩點的考試還有些時間,信步晃回母校國中,就在女中旁邊,裡頭景物依舊,遇到了一位老師,跟他打招呼,可惜他好像不認識我,匆匆瞥了我一眼,大概以為我是神經病,就走了。許多學弟妹們在校園中跑來跑去,他們中有許多也正面臨基測壓力吧!祝他們順利!

帶著朝聖的心情,到了女中,考英檢。遇到了同學,蠻開心的。考前為緩和心情,看小說「丈量世界」,已經快看完了。考試過程馬馬虎虎,希望可以通過,早上背的單字有考,蠻開心的。

回家覺得累斃了,倒頭就睡。七點多,吃過晚飯後,去少契。

今天是林牧師的查經,查加拉太書,中英對照(今天還真英文...)。加拉太傳達的中心訊息是:我們都是外邦人,我們得救,不靠別的,不靠遵守摩西的律法,乃是靠信心。的確,上帝是重視內心的上帝,我們要得救,本來就不是靠外在的無聊規範,那種東西是可以靈活變通的,重要的是心中始終有愛、有信。另外有件很好玩的事,從小主日學就教「聖靈九果」,但是從英文版中的「is」來看,分明就只有一果!讀聖經果然可以很有趣。
把母親節的獻詩練一練,然後宣布了幾件事,最shock的包括我們十一月要組隊參加手語比賽!看著去年比賽的片子,真的不是開玩笑的,這不只比手語,還比跳舞啊!更重要的是還比自信。下禮拜要去勝興車站,太棒了。

於是,一天就這樣過了,晚上早睡,明天是傾心紀念主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mbig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