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啊!~
年終於過完了,(我有搞錯嗎?今天是初十五了吧!)該開始發文了。
這個過年,得從初一前三天回想起...


        話說,過年前三天,北上台北,看阿公阿媽,父家團圓。在台北待了四天,大年初一才回台中。

        在台北四天,休閒時的活動,不外乎下圍棋、打麻將。書是有帶回去唸,不過唸不到三面吧!過年還唸書太過份了啦!許久沒碰棋子的我,一重新拾起棋子就狂輸八場,來個一路發;我弟本來棋力就比我好,加上他用功努力認真又上進,難怪一開始就輸了八場(吼!推卸責任的傢伙)。不過在回台中前一天,我終於贏回了一盤,算是有輸有贏了。打麻將尤其兇,從家樂福買回棋桌後,每天晚上都開局,至少要摸四圈才罷休(牌友:四圈很兇?我們每天都摸二十圈耶!):今年我運氣很背,每天都賠,有一晚還把籌碼輸光光,無奈的賭徒只好跟老弟借籌碼繼續在賭,最後還是沒翻本,不像去年有大賺的說。不過,我們全家人清心寡欲,打的是乾淨麻將,牌桌上除了籌碼推來推去外,錢是絕對沒有出現的,真的要賭我絕對不加。

        東西吃很多,除夕夜也看了些新春弔詭節目,算是浪費時間。至於在台北比較精彩的事情,就留待下一篇繼續下去吧!請拭目以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mbig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